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靜靜的

天漸漸的暗了,月亮也出來了,而我呢?就靜靜地坐在床邊看者你的照片。每當我看見你那燦爛的笑容,我也替你開心。重要的是你開心,我開心或不開心也不重要,我覺得我在你心裏根本是沒有任何的地位,因爲我不是你的“乾弟弟”,我只是一個無名無姓的人。我真的很想和你永遠在一起,希望你做我一輩子的伴侶,可惜我不是你要的那杯茶。每當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都當你接受了我,我這麽想都是要自己好過一點,但事實上你并沒有接受過我。我知道我們的年齡有一段距離,我知道你過不了你自己那扇門,因爲我和你妹妹同歲。我知道你不喜歡被人逼,我不逼你。我希望你能給你我一個機會,不管結局是如何,我都接受,別怕會傷害到我。我知道我關心你呵護你都已經超出了界限,我知道你不喜歡,但我就是這樣!無法改變的事實!我真的好愛你!我不會讓我心愛的人受傷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