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時間過得真快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在吉隆坡的日子就快一年了。想起剛來吉隆坡的時候,我只是一個做書展的partime...之后就在十一月,在The Mines舉辦了一場書香。在書香里,我扮演著收銀者的角色,每天都忙著收錢,忙得喘不過氣來,就連吃飯時間都沒有!一天只是吃一餐而已,還是一早忙到傍晚四五點才有得吃,才吃完就繼續工作,那時只是休息短短的十分鐘而已!真慘!之后,在十二月一號我正式進入諾文工作。剛踏入諾文的時候,感覺真的很陌生,有點不自在。哈哈!日子久了,和同事們開始有說有笑,好開心哦!在諾文工作的日子過得很快,一天一天的過,一天一天的改變。如今,我在大眾書局的總公司里已認識很多人了。最近我和我以前最要好的朋友和好了,好開心噢!她的名字就叫陳顏穎。在念著小學的時候,我曾經與她有過一段曖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