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借酒消愁


昨晚是小JOE的fairwell..我喝了很多酒,但是我还是很清醒,要醉的时候却偏偏不能醉。我真的很想她很爱她!昨晚八点多开始喝酒喝到十二点多才回家,当我一上车时,我突然有种晕晕的感觉,但是我还是驾车回家。虽然我身边还有一个人陪,但我却没告诉她我开始晕了,因为我不想任何人担心,所以我选择沉默。当我送她回家后我自己也回家,回到家,我呆在车里几分钟后才进家。进家后突然有种要呕的感觉,之后真的呕了,好辛苦,过后我便上楼睡觉了。凌晨三点多我接了一通电话就赶到大城堡再过几条街那里载我堂哥回家。当时我还在晕晕着,当我还是驾车到那边在他,然后他在我回家。哈哈哈哈哈!今早起身,头好痛噢!但是我还是到公司上班。

1 comment:

  1. 傻孩子,别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它是无罪的。。。懂得爱惜自己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