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平凡的幸福,但愿每人都了解


世界上有太多的不明不白,每一件事情的结局都不一定能找寻到所谓的理由。在最开始的那一天我们都要明白游戏会有终结的一天,结果是好是坏也许是人为的。当我们痛苦地问为什么,为什么我和她会走步到尽头?为什么我会这么痛苦?为什么?难道我不够好吗?。。。的时候,我们必须明白每一个为什么只会把自己推入痛苦的边缘~也许每人都有一些缺点,当中的包容和体谅相信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错过了再自责也是无补于事的,曾经自己无法明白现在的这些话,让自己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漩涡里。眼泪流得太多会麻木/心中怨恨得太多会放弃…在这过程中我们会错失了太多东西,太多机会~看见身边的朋友痛苦的向我哭诉,我无法做些什么,但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我自己曾经体会过的心情,感受全都说出来。在这时候我明白什么都会听不进去的,时间是伤痛的解药,每个人的生命中不一定要激情,起伏的,平凡的幸福会比任何东西都来得长久。。双方的努力+互相的体谅=幸福的爱情。

1 comment:

  1. 很多时候,不是每件事都是想象中那么的简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