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车祸


在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六日的旁晚,我从吉隆坡前往金宝与我很久没见面的同学见面。就在刚经过的“富豪山庄”后的那一个弯,我的后轮就开始飘了,然后就转了两圈后撞向对面路的电灯柱。拿了驾照那么多年,这是我第一次发生车祸,还是很严重那个!那可是我的第一辆车,完完全全是我的车。我真的很庆幸,我一点伤都没有。每个人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其实我不是很明白这意思,有谁可以告诉我?发生车祸后,我第一个通知的人是我妈,这次的车祸令我妈很担心我,我真的不想让我妈担心我!幸好我舅舅刚好回来做生意,不然我真的不知所措,不知该如何是好。这次我舅舅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我真的很感激他,但我不懂如何向他道谢,于是我便发了一封短讯给他向他道谢。

2 comments:

  1. I guess tis is the meaning of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 意外发生了你还活着那么你的将来一定事事如意。。。

    ReplyDelete